广告艺术设计专业介绍

专业代码:550113      |    招生对象: 普通高中/职高毕业生

广告设计与制作是我校老牌专业之一随着信息化时代推进大众对于审美的要求与日俱新广告设计与制作专业一直热度不减本专业面向培养广告包装形象品牌策划等设计部门一线岗位要求学生能熟练掌握广告专业所必备的策划与文案多种计算机设计类软件培养的是在广告设计行业从事视觉传达设计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与应用型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强烈的责任意识领先的审美判断系统的专业知识掌握相应的设计思维表达沟通和管理技能具备独立完成各种设计项目的平面设计师

[就业方向]

毕业后可在新闻出版彩色印刷喷绘广告灯箱及各类户外广告制作企业CIS策划设计广告设计刊物设计产品包装设计商业手绘广告摄影等领域就业一般在广告公司影楼电视台杂志社企事业宣传部门等单位部门任职

[主干课程]

设计基础摄影与后期表现字体设计书籍装帧与版式设计包装设计品牌视觉设计二维动态化设计广告创意与策划短视频策划与制作数字文创及衍生设计

[教学团队]

专任教师

蔡 薇:副教授,在平面设计和广告策划方面有一定的研究,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各类竞赛奖励。

黄 坚:副教授,在平面设计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参与和主持了多个艺术设计项目,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各项竞赛奖励,在行业内有一定的影响。

唐春红:讲师,擅长艺术设计基础教育,在设计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上有较深的研究,多次指导学生在各类设计技能大赛中获得优良成绩。

王佳竹:讲师,在平面设计及计算机辅助设计领域有一定的研究,多次指导学生获得各类竞赛奖励。

外聘教师

薛锋:副教授,高级工艺美术师,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擅长数字媒体动画,在行业内有一定影响力。

钱清波:高级工程师,常州利笛广告有限公司经理,在常州广告行业有一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陈炳旭:工程师,常州中意制版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擅长印前设计与策划

[实训场所]

科教城实训基地

[师生作品]

大广赛获奖

品牌画册设计

品牌视觉设计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