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作品参展2016届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毕业设计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21

526,南京艺术学院自学考试专接本毕业设计展览常州地区分会场举行了隆重的开幕式。本次展览作品共囊括了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三校共130余件(组)作品,其中我院递送作品达62件,占本次展览作品总量的一半左右,我院参展作品受到了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郑春泉院长的表扬。本次展览受到各界的普遍重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自考处处长张善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并做了重要的讲话,多家新闻媒体到场采访,省内十余家高职院校艺术创意学院部的领导前来观摩并参加了研讨会。我院蒋新萍副院长也亲临展览现场指导,她对我院艺术设计学子的毕业设计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近年来,我院艺术创意学院努力完善内涵建设,拓展教学成果的外延与物化,这正与南京艺术学院提高实践课程的务实性思路不谋而合。艺术创意学院借助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的教学要求和教学成果作为引领,尝试以毕业设计作为突破口来反推专科的教学质量,主动拉升并寻求在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上的创新和突破,收到了显著的成效。

 

 

媒体聚焦

 

 

研讨会现场

 

 

观摩展览

 

 

嘉宾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