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毕业设计展在常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37

日前,2017年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联合毕业设计展(常州站)在常州隆重开幕。本次联合毕业设计展由南京艺术学院主办,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承办,由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常州纺织职业技术学院、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城乡建设职业学院五所在常高职院校联合展出。

常州考点的毕业设计展起步较晚,在借鉴了其他兄弟院校的成功经验后,于2016年促成常州的(常轻工、常纺织、常机电)三校联展,收到了较好的评价与反馈。今年规模升级为五校联展,更是受到了业内极大关注和推崇。由南京艺术学院自考办主任马媛媛、设计学院公共艺术创意学院主任季鹏、高职学院艺术创意学院主任韩慧君及教师组成评审团,专程前来常州出席盛会。经过多轮筛选,五所院校共计200余份作品最终得以参展。涵盖环境艺术设计与平面艺术设计两大专业方向,作品通过展板展示,实物模型展示,报告文本以及交互体验等内容,较为全面的呈示专接本教育的成果,体现出自学考试教育兼容并包的特性与优势。

本次联合毕业展我院艺术创意学院投送作品67份次,在作品的数量与质量上较之2016年毕业设计展均有着长足的进步,与兄弟学校相较,也保持一定优势。我院艺术创意学院一直以来秉承努力完善内涵建设的思路,拓展教学成果的外延与物化,与南京艺术学院提高实践课程的务实性思路不谋而合。借助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的教学要求和教学成果作为引领,尝试以毕业设计作为突破口来反推专科的教学质量,主动拉升并寻求在教学内容、教学形式和教学方法上的创新和突破,收到了显著的成效。

 

 

 

开幕式现场

 

 

参展学生代表

 

 

展览观摩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