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19-11-26浏览次数:707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对党史、国史学习教育,1120日,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国史,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王佳竹结合主题教育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方面论述,习近平总书记的论述指出了为何学、学什么、怎么学,加深了广大党员对新时代学习党史国史重要性的认识。随后,王王佳竹同志带领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的发展史,重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历史中的一些重要事件,一件件事件让广大党员意识到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发展走过的是一条艰辛之路、曲折之路,更是一条不平凡之路。

新时代学习党史国史,有助于激发党员在党言党的自觉和爱党爱国的热情,对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提高“六种思维能力”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