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落实“30个核心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4-23浏览次数:727

326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落实学校“30个核心指标”工作推进会。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管卫中、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各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管卫中介绍了2019年度艺术创意学院在落实学校“八大工程”和“六大重点项目”工作中在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招生就业、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意见。他指出,2020年度学校“30个核心指标”对二级学院各项工作已作出明确要求,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带头人应高度重视指标落实工作,把它作为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根本性工作去抓,作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硬性制度去落实。他强调,在坚持学院特色的情况下,要持续调动教师积极性,不断总结过去经验,再接再厉,更创佳绩。  随后,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就“30个核心指标”中校企深度合作,学科建设,招生、科研等方面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