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走访校友企业 同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08

为了不断拓展校企合作新模式,更好地联络和凝聚校友,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616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副院长肖新华、分团委书记丁洁,教研室主任颜文明一行前往位于钟楼区北港街道科技街上的江苏感动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就校企双方合作事宜展开深入洽谈,受到我院杰出校友、江苏感动未来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办公室主任张静的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王辉首先介绍了公司的运营和发展情况,目前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广告会展、展陈设计施工、文旅项目策划、文创产品开发等。近年来,公司结合社会热点不断拓展业务范围,和各级各类企业、政府部门合作,在众创平台开发、大运河文化带建设、老城区提升改造等方面都取得不错的成绩。肖新华介绍了艺术创意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发展、人才培养、师资队伍、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双方希望能以此次交流为切入点,不断拓宽校企合作新领域,开创校企互利共赢新局面。此外在校企合作的基础上,双方今后还将在支部共建、学生志愿服务等项目上展开合作。

校友是学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艺术创意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近年来,艺术创意学院学校致力于促进校友和母校的沟通交流,实现校友和学院事业共赢发展。此次走访交流,推动了艺术创意学院联系校友、服务校友的工作,强化了校友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也促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交流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