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理执起教鞭 师傅操起粉笔——艺术创意学院赴灵通会展产业学院现场教学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06-28浏览次数:816

为配合校企深度合作项目“灵通会展产业学院”进行专业教学项目(案例)开发实施,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在65日和610日两天,艺术创意学院组织该项目团队师生前往国家广告产业园灵通基地进行企业课堂现场教学。

通过实地参观灵通展览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的产品展厅,聆听灵通设计部经理对展示材料、结构、发展态势的讲解,同学们对企业的产品、展位设计、展厅的落地搭建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本次活动还邀请灵通设计部崔文娟经理和葛伟设计师,与学生促膝讲解会展行业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她们用大量企业真实案例,从感性与理性、模块化、体验与交互、趣味设计、制造视觉冲击、如何与客户交流等角度,让学生对展示设计的方法、流程有了更深刻地理解。最后,同学们还围绕设计项目、实习就业、职业规划等问题与企业导师进行了现场交流与互动。同学们对于此类型的实地讲解表现出极强的兴趣,也对个人职业发展规划也有了进一步的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