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10浏览次数:741


20201028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了一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周丽华主持。第一项议程,是二级教代会代表增选工作,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同意增选艺术学院副书记孟庆霞、教研室主任万韵、郑小伟为艺术创意学院二级教代会代表。

紧接着,会议进行第二项议程,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管卫中作《艺术创意学院2019年度院长工作报告》,学院办公室主任张亮作《艺术创意学院2019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分工会主席周丽华作《艺术创意学院分工会2019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代表们经过热烈的小组讨论后,回到主会场,举手表决全票通过了三个报告。

第三项议程,分工会主席周丽华对《2019艺术创意学院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办法》的两套方案进行了解读。从2019年绩效分配方案意见征求情况、两套分配投票方案的产生背景、分配方式的差异等方面,对投票方案作了详细的说明。最后,21名与会代表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以11票赞成方案一,7票赞成方案二,2票弃权,1票反对,通过了《2019艺术创意学院绩效工资二级管理实施办法》。

最后,管卫中书记对大会作总结发言。管书记说,本次大会,是民主的大会,充分体现了教职工民主管理、民主参与的权利。希望通过二级绩效的实施,激发艺术学院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工作热情,希望大家凝心聚力,为促进艺术创意学院高质量发展共同奋斗。

 (艺术创意学院  周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