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702

为了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增强党员党性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12月16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为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党员上党风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管卫中以《坚守信仰、清正廉洁、对党忠诚》为主题对全体党员提出三个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正确的事业观、工作观、政绩观,不断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加强为师生服务意识;二是要强化政治素养,坚定廉政操守。要明确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严守政治纪律,保持清正廉洁,在政治定力、清正廉洁上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三是要处理好四种关系,确保对党忠诚。要严格按照党员标准,牢记自己使命职责,做到有所为有所不为,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管卫中最后强调,廉洁是一名共产党员的底线,也是红线,谁也不能突破。全体党员要始终坚持将廉洁自律作为一种思想境界来提升,保持清醒头脑,为学院健康、稳定、和谐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