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0-12-20浏览次数:698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建设,落实“三投票三公示一答辩”党员发展制度, 1214日,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根据发展党员工作计划,在专业楼406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讨论发展对象赵雯、唐恬恬、张艺同志入党事宜,学生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艺术创意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洁主持。

会上,三名发展对象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并表明了自己加入党组织的决心和愿望。三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详细介绍了发展对象在校及实习期间在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的表现,并对其能否入党表明态度。学生党支部组宣委员尹彦文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三名发展对象的综合政审情况。与会正式党员对三名同志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一致同意接收三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

随后,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对3名同志加入党组织表示祝贺,她指出:新吸收的三名预备党员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实际行动中入党。在以后的工作和学习中要时时处处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践行“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本次大会旨在吸纳优秀学生,壮大党员队伍,为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为党支部工作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在党组织的带领下,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定将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用自身努力为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