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有远方又有诗——艺术创意学院“建军杯”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850

艺术创意学院“建军杯”技能竞赛展览于近日落下帷幕。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9件(套),二等奖14件(套),三等奖20件(套),圆满完成竞赛目标。

本次竞赛展览共收到初评作品380余件。经筛选,参展作品近200件,涵盖手绘效果图、商业插画、水彩写生、金坛刻纸、常州烙画、微视频等多种形式,题材涉猎广泛,既有“阳春白雪”般的孤芳自赏,又不乏“下里巴人”式的对社会生活的关注,远方与诗并得,可谓争奇斗艳、百花齐放,充分展示了艺术创意学院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水平,同时亦显现了学生的才艺与技能。

本次竞赛展览受到学院各相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助,教务处长徐伟、校企合作处处长褚守云都接受邀请担任竞赛评委,使得竞赛在整体上晋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此次活动,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丰富了学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取得了较好的积极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