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大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723

1月6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颜文明、学生党支部书记丁洁就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分别进行公开述职。

管卫中强调,要扎实推进党支部书记述职工作,增强基层党支部的创造力和凝聚力。各支部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握好党建工作的正确方向,全面提升基层党支部党建质量,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颜文明和丁洁结合学校《基层党支部工作标准(修订)》内容,逐项逐条汇报2020年度党支部工作。会上,两位同志围绕履职尽责情况,从支部书记责任、党员学习教育、组织生活制度、支部党建活动、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存在问题及原因剖析、下一年工作展望等方面展开述职。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副院长肖新华,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