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21-02-01浏览次数:732

为抓好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环节,做好前期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1月16日,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深入基层,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党总支委员、教师代表等10余人参加本次座谈会。

管卫中领学学校“关于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与会教师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依次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学院事业发展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现场共征求到意见建议数十条。

管卫中认真听取发言。他指出,召开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既是按照上级指示要求,也是引导领导班子立足岗位,深入检视工作上的差距不足,为学院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指明方向。学院领导班子会认真研究大家的反馈意见,并做出针对性的整改措施。

艺术创意学院领导班子深入基层,开展广泛调查研究,通过教师座谈会、个人谈心谈话、问卷调查等形式,认真梳理总结意见建议,为会前问题检视、会中批评和自我批评、会后原因剖析做好充分准备,确保2020年度党总支民主生活会取得高质量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