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组织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 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679

3月10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孟庆霞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深刻,为新时代医药卫生事业和教育事业改革发展指明前进方向,提供根本遵循。作为高校教师,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把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人心融入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工作中,发挥各自专业特长,助力学校高水平职业院校建设,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

参会教师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贯彻本次理论学习成果。大家围绕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

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表示,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真正落到实处。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艺术创意学院专业教师李斌表示,“育人先育德”,本人作为一名从教二十年的高校教师,始终坚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完善专业技术能力,提高教学水平,力争做到因材施教,因人而育,做一名让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说道,“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时刻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好老师的标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教书育人工作。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的精神,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努力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艺术创意学院教师党员张学凯说:“通过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我深刻体会到办好人民满意的医疗教育事业是多么重要!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习近平总书记在政协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鼓舞人心,令人振奋!”

艺术创意学院辅导员肖克说道,辅导员身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第一线,一定要坚定自身的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素养,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精准把握当代大学生的特点,以仁爱之心关注、关怀、关心每一位学生,自觉地为党和国家培养合格的人才。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师、辅导员等参与本次政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