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学习会暨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签订仪式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719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4月7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专题学习党风廉政建设,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管卫中对2021年艺术创意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一是要对标上级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文件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性;二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不懈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做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三是要持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他强调,领导班子成员要牵头落实好学校党委巡察组反馈意见,尤其是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到层层压实主体责任,确保整改措施立竿见影,水流到头。

管卫中与教研室主任、综合办主任、分团委书记等签订《2021年艺术创意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各部门负责人表示,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工作责任,不断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升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质效。

艺术创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