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会议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659

为深入贯彻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4月7日下午,艺术创意学院召开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专题会议。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

管卫中对签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进行说明。学院上下要统一思想,相互协作,把意识形态严格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形成齐抓共管的意识形态格局。会上,管卫中与总支委员、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孟庆霞与班主任依次签订《2021年艺术创意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管卫中作会议总结发言。他就落实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挥“主心骨”作用。领导班子成员要把政治责任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唱响“主旋律”。党总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三是守好“主阵地”。把落实意识形态工作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起来,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艺术创意学院总支委员、全体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