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歌嘹亮献给党 革命精神永传承——艺术创意学院举办 “艺心向党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410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4月19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艺心向党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军歌嘹亮献给党 革命精神永传承”。艺术创意学院全体2020级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全体2020级学生编成四个军训连队,即二十五连、二十六连、二十七连和二十八连。各连队同台献艺,依次演唱了《强军战歌》《当那一天来临》《一二三四歌》《红星歌》四首军歌。军歌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青年学生学唱军歌,在参与中传承革命精神,在传承中发扬革命精神。活动中,各连队红歌拉唱,充分表达学生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一首首嘹亮的红色军歌,不绝于耳,经久相传,让在场师生、教官不禁想起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

建党100周年之际,艺术创意学院组织青年学生齐唱军歌,既增进学生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了解,也是一次严肃、创新、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