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670

为了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

管卫中指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且深远的意义,既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也是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全院师生应切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要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管卫中强调,全院上下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抓紧、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面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院扎实有效的推进。

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