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教育进公寓——艺术创意学院开展“艺心向党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12

为了在学生公寓营造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增强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吸引力,4月17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艺心向党 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之党史进公寓活动,艺术创意学院2019级和2020级所有班级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党史进公寓活动采取作品征集的形式,艺术创意学院的学子们结合自身专业特色、艺术审美和兴趣爱好进行创作,最终收到作品共计60余件,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涵盖绘画、书法、海报、刻纸等多种艺术形式。一件件作品,象征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历程,同时也展现了艺术创意学院学生们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以及听党话、跟党走,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希望能够在学生公寓中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让学生对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有更深入的了解,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升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