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办“图绘精神谱系 传承革命薪火”绘画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22

为了让新时代大学生体会到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感受党的精神谱系丰富内涵,4月21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图绘精神谱系 传承革命薪火”绘画活动。艺术创意学院学生们积极报名,通过绘画红色精神为建党百年献礼。

中国共产党至今已成立100年,百年来,我们党不断领导人民历经革命、建设和发展,进而锻造了一系列惊天地、泣鬼神的伟大红色精神。诸如,在革命时期,有“红船精神”、长征精神、西柏坡精神等;在建设时期,有雷锋精神、焦裕禄精神、“两弹一星”精神等;在新时代时期,有工匠精神、脱贫攻坚精神、抗疫精神等,它们如同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精神谱系。

红色精神谱系是我们党能够薪火代代相传的命脉所在,它承载着党的优良作风、先进思想和伟大信仰。为此,艺术创意学院的学子们结合自身的专业特长,用画笔和颜料在画纸上图绘党的精神谱系,用绘画的形式来感受精神中的具体内涵,体会党的优良传统和精神作风。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肩负着更大、更重的责任,艺术创意学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学生们能准确把握伟大红色精神的时代价值和丰富内涵,今后成为红色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