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五四运动,神州觉醒”党史专题宣讲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03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听党话、跟党走,4月28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以“五四运动,神州觉醒”为题的党史专题宣讲会。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辅导员梁成担任主讲。

梁成回顾五四运动的历史背景、爆发过程及历史意义,深入揭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的时代意义,重点讲述五四运动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关系。五四运动在思想上、干部上为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创造了条件、做好了准备。他从历史对照现实,号召全体青年学生抓住新发展阶段的机遇,在思维最活跃、精力最旺盛的年纪,立鸿鹄志,做奋斗者,勇担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和开拓者。

宣讲会围绕“五四运动”主题,融入党史故事、诗歌朗诵、观看影片等文艺创新元素,以沉浸式的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激发全体学生的学习热情和价值认同,引导青年学生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

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2020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