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十米长卷绘党史,革命精神代代传”绘画活动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420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号召广大青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在全团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深入推进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4月28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举行“十米长卷绘党史,革命精神代代传”十米长卷大型绘画特别主题团日活动,以此来纪念五四运动,传承爱国主义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艺术创意学院青年学子踊跃报名,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党史瞬间,以优秀的绘画作品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百年回眸,悠悠岁月,在活动中,近百名艺术创意学院各班团员青年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舞动手中的画笔,用时四个多小时在空白的长卷上画下了一幅幅精美的作品。同学们用手绘的艺术创作形式,在画布上展现出了中共一大、井冈山会师、开国大典、复兴之路、航天精神等,一幅幅多彩的党史画卷在师生眼前徐徐展开。

艺术创意学院本次特别主题团日活动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绘画作品紧扣党史主题,充分展现了艺术学院学子爱党爱国、追求进步、朝气蓬勃、勇于开拓的精神面貌。党旗飘飘,岁月匆匆。艺术创意学院团委继续积极组织、精心谋划,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重温党的心路历程,并号召广大团员青年努力践行青春使命,争做党的先锋队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