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办线下企业宣讲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21-05-08浏览次数:897

为了给学生提供就业机会,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4月22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线下企业宣讲会,会议由无锡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徐彭主讲,辅导员肖克主持本次会议。

会上,无锡六空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经理高艳对公司作了详细的介绍。六空间团队于2016年诞生于中国上海,是以互联网美术外包为基础的科技与文化公司,主营游戏美术,VR/AR项目研发合作,同时承接数字艺术项目研发工作,是一家年轻且具有活力的企业,并与国内众多互联网企业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徐彭围绕公司现状、发展前景、岗位定位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的介绍。通过图片和视频向同学展示公司成型的作品以及公司办公环境,让学生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徐彭着重强调了公司对人才的培养机制,并对同学们所关心的薪资、实习内容进行一一解答。

本次宣讲会为学生和企业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使同学们了解了本专业的人才需求和行业发展前景,为今后的工作找准了方向。

艺术创意学院数字媒体设计专业、广告设计专业全体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