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专题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448

为了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引导广大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2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贡献青春力量”党史专题教育,本次宣讲由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主讲,艺术创意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团员青年、学生干部以及学校青马工程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宣讲活动。

本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丁洁带领着青年学生一同回眸了百年党史中的青年身影,选取党史中优秀青年代表的故事,给在场的青年学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通过杰出人物故事讲述、党史视频分享,丁洁向学生们展示了党史中那些优秀“同龄人”的故事结合当代青年的所思所想,开展“同伴”教育虽然远隔时空,却也能激发不同时代青年之间的共鸣。丁洁提到,青年一代学习党史,就是要用党的奋斗历程明确方向,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光荣传统坚定信念,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用不同时代优秀青年共产党员的事迹,来打开党史这部百年时光巨著,可以更好地激发当代年轻人见贤思齐的动力。

本次专题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是艺术创意学院“艺心向党,薪火相传”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向青年人讲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引导我院广大青年厚植爱党、爱国情怀,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号召广大青年汲取奋进新时代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