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艺与建装教研室举行教研活动

发布者:刘艳发布时间:2023-11-10浏览次数:123

2023118日,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艺术创意学院环艺与建装教研室开展了以学习关于《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程》为主题的教研活动。

广大教研室教师,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从教师政治素养与师德修养、任职资格与任课要求、备课、课堂教学、辅导答疑和作业、实践教学、毕业设计(论文)、课程考核、教学纪律、教学安全、教学考核与评价、教师进修培训、奖励与处分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学习探讨。

教研室各位教师充分认识到教师作为教学执行过程中的重要一环,对待教学工作的认真态度是永远应该放在第一位的,只有秉持爱岗敬业、甘于奉献、治学严谨、为人师表的教学理念,认真学习《常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工作规程》并严格执行,才能更好做好教学工作。

本次教研活动还探讨了教学能力大赛组队、3顶岗实习学生指导及系统填报内容,教师听课以及教学日志按时填报,专业动态调整和专业未来发展及教师个人发展等相关内容。

艺术创意学院  瞿新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