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助·常工业】艺术创意学院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知识讲座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05浏览次数:36

为顺利推动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工作开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贷款学生了解、掌握国家贷款政策和还本付息方式。12月1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生源地助学贷款还款知识讲座。

讲座中,辅导员姚亚琪从资助政策、资助征信、系统操作三方面进行讲解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国家资助政策和助学贷款基本知识、强调了个人征信的重要性及按时还款和诚信还款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又从“助学贷款学生在线系统”功能介绍、支付宝使用说明、还本付息方式等几个方面全面讲解了还款知识,并一一解答了贷款学生对还款相关程序的疑问。最后,姚亚琪提醒同学们提高防范意识,避免遭受网络诈骗。

本次讲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国家助学贷款政策,强化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引导同学们诚信还贷。推动了我校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地发展。

艺术创意学院 姚亚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