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己·常工业】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妙笔绘心”心理绘画大赛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1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对生活的热爱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充分发挥艺术学子的专业优势。1211日,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拥抱阳光,妙笔绘心”心理绘画大赛。

大赛规定,学生可以通过绘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思想以及压力,以实现对自我认知的深化和心理疏导。在筹备过程中,艺术创意学院的学生们积极响应,纷纷拿出自己的绘画作品参加比赛,有的选择描绘阳光下的风景,有的则刻画人物形象,还有的通过抽象的图案表达内心的感受。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展现出学生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累计共收到参赛作品40余件。

在评选环节,由艺术创意学院全体辅导员担任评委,根据作品的创意、表现力和技法等方面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评分,本次评选更加关注作品中蕴含的情感和思想。那些能够真实反映学生内心世界,深刻表达情感的作品往往会获得高分。

最终,通过评选共评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这些作品不仅展示了学生们独特的艺术才华,也表达了他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心理压力的积极应对。随后,辅导员对获奖者颁发证书和奖品,以示表彰。

此次“拥抱阳光,妙笔绘心”心理绘画大赛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表达内心情感和压力的途径。通过绘画的方式,学生可以更好地认识自己、调节情绪、缓解压力,同时也能够激发他们的创造力和想象力,培养积极向上的心态。这对于学生的未来成长和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也对于艺术创意学院的学生培养工作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

艺术创意学院将继续举办类似的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展示才华的机会,帮助他们全面发展。让我们一起拥抱阳光,妙笔绘心,共同成长!

艺术创意学院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