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常工业】艺术创意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31

为了进一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建设,丰富青年学子的社区文化生活,打造一个全方位、多元化的社区,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近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节系列活动。

“宿”说故事,青春留忆

艺术创意学院近日开展了“宿”说故事,青春留忆公寓故事分享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纷纷前来参加,共同分享他们在公寓里的故事。

有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在公寓里打造自己的小天地,有的同学分享了与室友们的趣事,还有的同学分享了如何在公寓里保持健康的生活习惯。每一个故事都引起了大家的共鸣,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和掌声。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不仅了解了更多关于公寓生活的故事和文化,还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同时,这次活动也进一步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信任。

“宿”造安全,与你共绘

为了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公寓安全知识,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了一场“宿”造安全,与你共绘绘画活动。艺术创意学院学子积极参与,共收到作品60余件。

在绘画作品中,同学们运用各种色彩和线条,将公寓中的安全隐患巧妙地融入画面。有的作品描绘了公寓中常见的火灾场景,提醒大家注意用火安全;有的则表现了防盗的重要性,呼吁大家时刻关注个人财物安全;还有的作品则通过描绘混乱的电线和乱扔的杂物,暗示了公寓内需要保持整洁和有序。

评通过对参赛作品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六名。获奖者们不仅获得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还将在学院公寓中展览自己的作品。

“宿”立文明,共建和谐

为了进一步促进文明宿舍的建设,艺术创意学院于近日开展了文明宿舍评比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评选,表彰优秀宿舍,树立文明典范,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宿舍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生活和学习环境。 

在评比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准备,从宿舍卫生、室内装饰、文化氛围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展示和分享。根据同学们的展示和平时对宿舍的了解,艺术创意学院社区管理中心对每个宿舍进行了打分和点评。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八宿舍脱颖而出,获得了文明宿舍的荣誉称号。这些获奖的宿舍不仅在卫生和装饰上表现优秀,更在文化氛围的营造和团队精神的展现上展现出了独特的魅力。他们以积极的态度和创造力,让宿舍成为了每个成员温馨的家,同时也成为了其他同学学习和借鉴的榜样。随后,学院给八个宿舍代表颁发了证书和丰厚的奖品以表鼓励和嘉奖。

艺术创意学院 肖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