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参加2023年常州市会展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13浏览次数:68

20231212日下午,常州市会展工作推进会暨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委员大会在常州市白金汉爵大酒店会议中心成功举办。由艺术创意学院副院长肖新华、副院长孙军带领,学院张晔老师、万晨星老师、高婷老师和灵通集团现场工程师订单班的38名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会议,展现了我院师生对会展业的热情和关注,同时对灵通现场工程师订单班的推进工作起到良好的宣传和促进作用。

此次会议旨在加强会展业与常州特色产业的深度融合,推动会展业高质量发展。会议共进行六项议程,首先,江苏省会议展览业协会会长仇小萍同志与苏锡常会展一体化发展联盟轮值主席丁尉同志致开场辞。随后,常州市商务局服贸处副处长冯斌同志对《常州市关于加快会展行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进行了政策解读,充分展示了我市对打造常州特色会展品牌发展的大力支持。常州市会展行业学会副会长金雷同志对常州会展行业的发展和现状进行了交流分享。常州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灵通展览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黄彪同志对常州会展协会的组织构架、工作内容及近两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国际展览业协会名誉主席陈先进同志分析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会展业特色与城市发展之间的关系,充分肯定了常州的实力派和实干派地位。最后,常州市商务局副局长张黎光同志进行总结发言,张黎光副局长指出,希望常州会展行业能够紧跟时代步伐,积极引入新技术、新理念,推动会展行业的创新发展,为参展商和观众提供更加便捷、高效、智能的参展体验。

会议现场,老师和学生们认真听取了会展行业专家的报告和分享,了解了会展业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以及会展业的创新方向。此次会议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会展业的发展趋势和市场前景,还为他们提供了与会展从业者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学生们表示,通过此次会议,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会展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有了更明确的目标。常州市会展工作推进会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会展业发展、交流思想、拓宽视野的平台。参加会展行业推进会,加快推进校企合作是促进会展产业与高校教育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通过加强校企合作,可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会展行业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持,推动会展产业的持续发展。

艺术创意学院 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