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发展路径探索艺术总支在行动—艺术创意学院赴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专业发展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65

2023年12月14日,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丽萍一行6人到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专业发展学习与交流活动,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肖新华、副院长瞿新忠及教师支部书记(室内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环境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参加本次交流座谈会活动。

会议中,常州工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赵可恒书记、徐茵院长欢迎王丽萍一行来访,并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办学特色和近年来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王丽萍书记表达了党建引领共建平台促进学习交流合作意愿,肖新华副院长介绍了我校艺术创意学院整体师资资源和近年来的办学成绩。

本着专业发展提升学习目的,双方就人才培养、专业建设进行交流分享:通过对比不同人才培养模式,探讨如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共同研究如何通过信息化技术等手段加强数字化课程建设,提高教学效率和质量;围绕产教融合共同探讨如何促进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加强专业建设,深化实践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和就业机会。         

双方都希望以本次交流活动为契机,在党建共建引领下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络,构建更为全面深入的长效合作机制,共同促进高质量发展。本次交流活动为双方学院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桥梁,为今后两院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艺术创意学院 郑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