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彩缤纷】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15浏览次数:31

为了更好地巩固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给社区居民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环境,使大学生积极融入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20231214日,艺术创意学院星火青年志愿者协会协助常州市天宁区椿桂坊社区,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入户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分发创文宣传单并赠送居民创文活动的小礼品,随后,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椿桂坊社区进行文明入户宣传活动,不断加强创文宣传力度,开展“扫楼行动”,向居民宣传创文的重要性,同时提醒居民加强警惕性,做到创文反诈宣传两手抓,耐心,细心地为居民答疑解惑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以及老年食堂开展的进度和详细流程。新一轮创文活动的开始,让居民认识到文明城市的创建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

强化志愿引领,鼓励社会参与,此次文明入户志愿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满意度,引导了居民群众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我们共同成为了争做文明新风的传播者、文明行为的实践者、文明创建的先行者。而且通过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在关键节点集中宣传,扩大影响效果,营造浓厚的创文氛围,有效助推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让我们携手同行,共同书写“文明礼仪”新篇章。

艺术创意学院 刘天宇 陈正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