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26浏览次数:25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会的模范带头作用有力地推动学生的管理教育加强学生干部“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意识,促进学生会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12月24日,艺术创意学院在文体中心小剧场召开“凝心聚力新篇,奋楫笃行再出发”2023-2024-1学期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与了本次大会。

建立述职评议制度是艺术创意学院贯彻落实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建立职能规范、责任明晰、精简高效的学生干部队伍,真正发挥好学生干部的桥梁纽带作用。

在述职评议大会上,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主要学生干部依次上台述职,展示了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开展的思想引领、学风建设、文化传承、权益维护等一系列工作,从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方面,结合自身部门工作特点总结经验、反思不足和展望未来。

最后,艺术创意学院分团委书记丁洁围绕各部门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和点评,丁老师充分肯定了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尤其是本学期艺术创意学生会在“我为同学办实事”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她强调,高校学生会组织应该明确自身职能定位,创新工作思路,适应改革新形势,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加强个人学习,学习在路上,学会做人、做事,增强凝聚力。

本次学生干部述职评议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全体学生干部一年来各项工作的总结和反思,也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部署。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将继续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在广大同学的监督下不断改进工作、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广大同学,为学生会工作注入新活力,开创艺术创意学院团学工作的崭新篇章。

艺术创意学院 刘天宇 柳静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