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动漫社团举办低碳环保新能源宣传绘画作品展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3-12-29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播绿色低碳发展理念,近期,艺术创意学院动漫社团开举办低碳环保新能源宣传绘画创作大型活动

在学校多方的支持与艺术创意学院党政领导的关怀下,在社团指导老师指导下,从四月份到十二月份,社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了长期调研、创作,多次动员、征集、评讲与修改。学们在第二课堂受到专业熏陶,感受到浓厚艺术文化社团氛围。一幅幅独具匠心的作品展现出低碳出行、绿色新动力、有机新能源,体现出我校学生丰富的想象力与对环保、能源有较深入的理解。将低碳环保、新能源理念及对人民生活的影响进行了艺术化表达与传播,激发着广大师生对可持续能源的学习兴趣和关注。

本次新能源宣传绘画创作参与学生两百余人次,共设计作品286,其中挑选出优秀作品70余幅在校内进行迎新年展览。

艺术创意学院 王栋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