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公开课】艺术创意学院“团聚艺心”青春宣讲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4-01-04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加强对广大青年团员的思想引领,12月24日至1月3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组织“团聚艺心”青春宣讲团开展主题教育宣讲活动,通过进团支部、进班级针对全体学生层面进行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宣传和引领。

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学生会“团聚艺心”青春宣讲团积极围绕“思想旗帜”“坚强核心”“强国复兴”“挺膺担当”四个专题开展宣讲,通过生动的故事、鲜活的事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关于青春、奋斗、文化自信、不忘初心等方面的内容,强调了青年一代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重要使命,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勇于担当责任、积极投身实践。同学们纷纷表示,他们从宣讲团成员们的分享中深刻感受到了作为一名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责任和使命,还表示要将所学所得运用到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系列宣讲活动,让同学们了解思想旗帜对于青年的作用,明白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在统筹把握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的背景下创立和形成的。学习这一思想能够帮助当代青年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使他们更正确地看待这个世界,能够在处理各种事件中做出正确的选择,还能够促使青年树立远大目标,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艺术创意学院 刘天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