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常工业】艺术创意学院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 手绘风筝展巧思”主题活动

发布者:夏政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为贯彻落实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要求,积极营造以美育人、以美化人、以美培元的校园文化环境,3月27日,艺术创意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组织学生开展“传统文化进社区 手绘风筝展巧思”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五彩斑斓、形态各异的风筝挂满了展览区,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些风筝有的以传统样式呈现,展现了古老的风筝制作工艺;有的则融入了现代设计元素,呈现出了独特的创新风格与设计理念。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创造的平台,还让学生在欣赏风筝的同时,深入了解了风筝的历史渊源、制作工艺和文化内涵,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文化素养和审美水平。

后续,艺术创意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将适时举办更多类似的传统文化活动,让传统文化的魅力在活力社区中绽放更加绚丽的光彩。

艺术创意学院 黄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