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1019日,江苏理工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邰杰、环境设计、视觉传达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学院教务办、学工办主任等一行6人赴我院就“0+2”、“3+2”联合培养本科生项目进行交流座谈。副院长肖新华、戴丽兰,副书记孟庆霞出席会议,环境艺术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专业带头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在十分融洽的气氛中展开,就专业教学与学生管理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教学方面深入交流了师资配备、课务安排、课程考核、课程标准修订、教学进程安排等问题。学生管理方面讨论了学生党员发展、素质拓展学分的认定等工作并进一步明确了双方管理的权限。双方共同商讨各条线工作由专人对接,大大提升了解决问题的效率我校的务实高效作风也得到了江苏理工学院领导的赞赏并约定定期开展两校对接,达到信息互通联合培养的目的。

艺术创意学院第一次实施高职本科联合培养项目本次工作交流会为后续更好的开展联合培养的各项工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水平建立了良好的开端。


艺术创意学院   张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