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教育秋季考试考务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740

秋风送爽,天高云淡,金秋时节我院又迎来了一年两次的南京艺术学院专接本教育实践课统考。作为常州地区唯一考点和承办单位,我院每次都会迎来全市两千多考生来我院参考。学院对此项考试非常重视,副院长蒋新萍、继续教育学院主任俞亚珍对考试非常关切,指示要力求确保此项考试的顺利、有序实施,在人力、物力方面都给予协调与帮助。

作为具体承办单位的艺术创意学院,承办此项考试已经有八年之久,未出现过重大疏漏和事故,多次被主考院校南京艺术学院表彰。但是对于每一次考试的到来,艺术创意学院上下都不敢有丝毫怠慢,近日,为迎接新一轮考试的到来,系部专门召开考务会,以促考试平稳推进。

考务会由艺术创意学院副主任朱琴老师主持,艺术创意学院主任方四文老师简要总结了历次考试的经验,并对参加监考人员提出了要求。其后,考试协调员张亮老师又从具体操作层面为监考老师进行了重申和解读。监考人员及考务人员一致表示将积极、认真完成本职任务,将金牌考点的传统继续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