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往春天的地铁――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校企联合毕业设计发布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771

我院艺术创意学院2017届校企合作联合毕业设计的工作已经临近尾声,预计将于明年早春伊始举行公开作品展览,该项工作于今年10月份启动,其中较有代表性的节点是1028日在我院小礼堂召开的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企业发布会。

发布会由艺术创意学院主任方四文教授主持,学院校企合作部葛天林部长致词。受邀前来参与课题发布会的企业包括常州市般若山大慈安养院、江苏省一道标识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常州麦拉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15家企业,携26项实际项目参与到艺术创意学院校企联合毕业设计中来,无论从课题数量和契合度上较之16届都有所提升。

毕业设计作为教学过程的总结性实践环节,一直备受高职教育从业者的瞩目。艺术创意学院经过几年来将毕业设计环节与校企合作工作的尝试性联姻,所衍生的校企合作联合毕业设计已经成为教学上的一大亮点,成功凝聚了学生、院校、企业的三方合力结出硕果连连,我院首例江苏省优秀毕业设计一等奖就是在此基础上瓜熟蒂落的。

让我们乘上那开往春天的地铁,共同期待艺术创意学院毕业设计展的开幕,因为那必将是一次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葛天林部长致欢迎词

 

 

方四文主任主持课题发布会

 

 

企业专家在解读课题内容

 

 

企业专家在解读课题内容

 

 

企业专家在解读课题内容

 

 

企业专家在解读课题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