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点颜色看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812

本学期即将临近尾声,艺术创意学院专接本的上半年教学工作也进入收官阶段,三个多月的学习成果要如何向老师和同学们汇报呢?那好,就“给你们点颜色看看”。

俗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这种理念契合了道家文化内敛、无争、谦恭、独善的处世哲学,体现中国古人那种于人、于事、于理的谦恭处世态度。但是鉴于目前的互联网+的市场化社会,此种理念似乎有那么些许格格不入。谁知道巷子深处是杏花村还是乙醇勾兑黑窝点呢?是骡子是马,咱们牵出来溜溜,让受众去品鉴、去甄别,才是最好的评判手段和评价方式。

于是,一次题目为 “给你们点颜色看看”的专接本课程作品展就这样勾画而成。取材手到擒来,同学们将自己本学期的课堂作业进行了筛选和梳理,选取任课老师评价较高的课堂作业在指导老师的提点下进行二次加工,使原本较为粗糙和稚嫩的作品有了一个质的飞跃。场地就选取在专业教学楼下的临时展位上,虽然硬件条件没有可夸耀之处,与正规展厅有着天堑般的差距,但是从功能性上来讲,亦可满足作品展示的需要初衷。

 

 

 

作品展示

 

 

作品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