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轻工学院艺术设计系中级化妆师培训简介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693

【培训对象】

自愿参加该软件的学员。

【培训目标】

通过本次专业综合实践的考证培训,要求学员了解化妆师国家职业标准包括职业概况以及该职业的基本要求,了解化妆师职业技能鉴定的方式方法,掌握化妆师的应知应会,了解和掌握化妆师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技能知识,最终获得化妆师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培训内容】

重点在于做好该职业的基本要求, 化妆师职业技能鉴定的方式方法 , 化妆师必备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技能知识的学习。

【培训课时】

90课时。

【培训证书】

最终获得化妆师的职业技能鉴定证书

【培训特色】

强大的教师阵容,有艺术创意学院的形象设计专业教研室指派具有丰富应试指导经验,熟知该资格论证以及具有丰富的实际方案操作经验的学院专职教师授课。结合该资格论证的特点,设置科学合理的教学内容,强调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性,使考生的基础理论知识以及技能知识有大幅度提高。艺术创意学院拥有一支很强的专业设计团队,带领学员站在设计者和服务对象的双重角度看设计,深入浅出,分析透彻,条理清晰。将成功的经验分享给广大孜孜不倦求学的学员。

【收费标准】

每课时4元(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标准4-5/课时)。

【联系方式】

联系人:颜文明  电话:工训楼505办公室 86335092

                           手机:13685276783

                   

 

项目负责人;肖新华老师:15961484882

项目管理方:继续教育部

项目主办方:艺术创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