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给我上堂课----艺术创意学院安徽写生一瞥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04-16浏览次数:969

院长给我上堂课

                      -----艺术创意学院安徽写生一瞥

花、黄花、油菜黄花连片开,山、青山、齐云青山脚下踩,艺术创意学院的学子又一次踏上了安徽宏村这片神秘、古老的土地,来深入生活,向民间求教,来汲取营养,向自然学习。

每次校外学习,艺术创意学院都会倾注极大的人力、精力投入以保证师生安全及教学的顺利开展。2019作为学校整体布局的“质量提升年”,此次外出写生采风受到二级学院更加的重视,特别在写生中途,派遣主管教学的肖新华副院长等督导教师前往协助任课教师开展学生组织及授课。肖新华老师不辞旅途劳顿,一下火车无暇观山抒情,便投入到学生指导工作中,由于其绘画出身的履历,看到学生作品中的不足之处按捺不住专业激情,手把手地为学生进行起批改。有了肖院长的亲力亲为,任课教师也不甘落后,与学生拧成一股绳,全天候与学生一起写生、研讨、讲评,真正地将课堂搬入写生基地。希望在返校时,能为全校师生呈现一次高水平展览,涌现一批有表现力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