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做时代的发声人”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讨论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623

为了顺应时代的发展,积极响应新时代的号召,全面重视艺术创意学院新闻宣传工作,313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召开主题为“做时代的发声人”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讨论会。艺术创意学院学生会新媒体部、宣传部主要学生干部,艺术创意学院新闻宣传组成员参加了本次专题讨论。

在讨论会上,丁洁老师就成立新闻宣传组的意义及新闻宣传组的具体工作内容做了详细阐述,并向与会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下各高校对新闻宣传工作的重视及其重要性。随着时代迅猛发展,信息传播更加迅速,在今年“两会”期间,融媒体宣传成为亮点。习近平总书记在论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中也强调,要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坚持一体化发展方向,打造一批具有强大影响力、竞争力的新型主流媒体。在此背景之下,为了顺应学院新闻宣传工作发展需求,我院组建新闻宣传组,线上线下媒体全面融合,重视两微一端工作,全面提升我院新闻宣传工作水平。

在会上,丁洁老师也表达了对新闻宣传组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和严格的要求,并做了具体的工作分配;同时表示希望学院新闻宣传组的每位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碰撞思想,磨合团队,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本次艺术创意学院新闻宣传工作专题讨论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更加明确了成立新闻宣传组的意义及主要工作职能,也增强了同学们在今后工作中的信心。希望大家都能够重视新闻宣传工作,并为艺术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贡献出自己的智慧,争做时代的发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