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志愿服务走进蓝精灵儿童康复中心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05-07浏览次数:617

为了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坚定“四个自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36日,艺术创意学院部分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走进武进区蓝精灵儿童智能康复中心,为那里的特殊儿童奉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常州市武进区蓝精灵儿童智能康复中心是一家专门针对自闭症、脑瘫及相关发育障碍的儿童进行康复训练的机构。艺术创意学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与到公益服务活动中,为特殊儿童奉献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回馈社会。

学院每周都会安排志愿者赴中心进行义务授课、结对帮扶。为了能够更好地为这些特殊的孩子们服务,志愿者们还在学习之余自发学习自闭症儿童教育与辅导的相关知识,精心准备教学内容,希望能够结合自己的专业特长,为这些“星星的孩子”提供帮助,用艺术点亮他们心中的那盏灯。

爱是无偿的交换,是无声的承诺,希望广大学子都能用自己的力量去帮助世界上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来弘扬志愿者精神,让青春在志愿服务中闪光。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艺术创意学院志愿服务月的序幕,全体志愿者们还将在不同的领域为更多需要关心的群体提供帮助,让奉献成为青春最美的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