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李辉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654

为紧跟理论创新的前进步伐,把理论武装工作进一步推向深入,紧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契机,912日,艺术创意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学习会议,会议由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管卫中主持,部分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纲要》的内容,管卫中作讲解发言,他带领全体成员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引导全体学员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理论品格和其中贯穿的方法论,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成为一名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推进了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师政治理论学习的制度化与规范化,提高了我支部教师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全体支部教师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打造一支党性强、业务精、有威信、肯奉献的基层教师党支部队伍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