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学生参观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0-14浏览次数:75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7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前往常州国际会展中心参观学习常州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图片展,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的飞速发展。

图片展以明星城市·幸福家园为主题,通过2800多幅图片、100多幅图表、近百件实物、10多处互动、20多部视频,回顾了70年来党领导常州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展示了70年来常州翻天覆地的变化。短短1个小时的参观,同学们深切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常州发生的巨大变化。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团员青年深切体会到了常州的城市变化和新时代的号召,为能够生活在一个为人民谋幸福的国家感到十分自豪。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动力,不忘初心跟党走,做新时代的团员青年,将青春的小我融入祖国建设的大我之中,为祖国的发展、民族的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进一步振奋精神,努力学习、勤奋工作,以更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努力担当起建设美丽中国的时代重任,将先辈们开创的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