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手书我心,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801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高扬爱国主义旗帜,激发奋斗新时代强大力量,引导青年学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艺术创意学院团委紧密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发动广大团员青年开展 我以我手书我心,告白祖国我爱您手书歌词寄语祖国活动。

活动期间,艺术学院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纷纷手写爱国歌词,寄语祖国。7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人民披荆斩棘、砥砺奋进,取得了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每一个中华儿女都为此感到无比自豪。同学们通过纸笔,为祖国送上祝福,同学们还将照片发送到自己的社交平台,用歌词表白祖国,传达自己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艺术创意学院团委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特定历史时期,广泛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开展形式丰富多样的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厚植学生爱国情怀。通过爱国主义专题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增强了同学们对祖国的光荣感、责任感、使命感和自豪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