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兰陵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0-21浏览次数:657

1020日,根据艺术创意学院学院学生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艺术创意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兰陵敬老院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向敬老院的工作人员了解了有关情况后,就有序进入老人们的房间,主动为他们打扫卫生。他们有的陪老人们聊天,有的为老人捶背,还有几名志愿者即兴唱起了红色革命歌曲。老人们讲述了他们年轻时与家人、孩子的故事,给志愿者们看他们儿女的照片,分享他们与儿女的点点滴滴,并感慨现今生活的美好,教育志愿者们要学会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老人们虽然不会用华丽的辞藻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情感,但是脸上却时刻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照顾老人,是新一代大学生应尽的责任和义务。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志愿者们进一步理解了奉献、友爱的青年志愿者精神,践行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