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新生班级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1-08浏览次数:1157

为了促进大学生的身心健康,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健康生活理念,展现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艺术创意学院在2019级新生中举办班级篮球赛,各班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赛。经过多轮比拼,116日,新生篮球赛迎来总决赛,艺术创意学院19环艺33119环艺333两支队伍进行冠亚军的争夺。艺术创意学院党总支书记管卫中,副书记赵云观看了本次比赛。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篮球飞向高空,球场上立即充满了紧张的气息,双方队员瞬间将激情之火燃起在赛场上,比赛进程中,各队队员都全力以赴,积极攻防,越战越勇,在场的同学们也激情四射地为球员们呐喊助威。他们潇洒的传球、上篮,无不让观众们爆发出一阵阵欢呼。随着时间的流逝,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双方拼抢很激烈,带球、运球、投篮等一系列动作潇洒、规范,引来围观同学们阵阵地喝彩。最终随着比赛结束哨音的响起,19环艺333战胜对手,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

通过举办这次新生班级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实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