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开展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724

为了构建和谐、文明、有爱的宿舍环境,进一步推进寝室文明建设,丰富大学生宿舍文化生活,近日,艺术创意学院举办了温馨、和谐、个性为宗旨的宿舍文化节系列活动。

美化宿舍 温馨你我

艺术创意学院组织全体2019级学生开展“最美寝室”的宿舍装饰评比大赛,活动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参赛的宿舍不仅文明整洁,细节处的创意装饰也让人眼前一亮。通过赛后对“最美寝室”获奖宿舍的照片展示,同学都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爱护美丽的校园环境,从点滴做起,从寝室做起,为建设和谐美丽的校园贡献自己的力量。

安全意识 牢记于心

冬季是安全事故易发、高发的季节,艺术创意学院通过举办宿舍违章电器展的形式,旨在培养学生安全责任感,使学生逐步形成宿舍安全防范意识,养成在日常生活和突发事件中正确应对的习惯,有效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同学们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姓名,也做出了全心维护宿舍安全的承诺。

在本次宿舍文化艺术节中,艺术创意学院还表彰了在上学期公寓管理中表现突出的部分学生干部,表彰他们为学院宿舍管理作出的努力,为全院学生树立了榜样。

本次活动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团队合作能力,加深同学之间的友谊,使安全教育深入人心,有助于推动融洽、友善的校园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