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创意学院举行“璀璨青春,艺往开来”元旦文艺晚会

发布者:瞿新忠发布时间:2019-12-29浏览次数:1051

1226日晚,艺术创意学院在图文楼千人报告厅举办璀璨青春,艺往开来”2020年元旦文艺晚会。艺术创意学院相关领导、全体学工队伍,全院学生及部分兄弟学院团学组织代表近千人在欢声笑语中共迎元旦,共享良辰。

晚会在手语操表演《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尽显新时代青年人的爱国情怀;由大学生艺术团带来的舞蹈串烧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点,动感的舞姿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歌曲串烧将人们的思绪带至了过去的青葱岁月;小品改编《四大才子》的精彩演绎更是让人开怀大笑;舞蹈《芒种》、大学生艺术团民乐《茉莉花》、子衿汉服社舞蹈《清平乐》都展示了中华民族的文化底蕴,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哑剧《车站佚事》揭示了善意总是会有回报,外国留学生带来的独唱《我们的时光》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祝福;诗朗诵《祖国颂》慷慨激昂,体现出青年一代浓厚的爱国热情;晚会的最后,在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带来舞蹈表演中落下帷幕。现场掌声雷动、欢声雀跃,演出高潮迭起,热闹非凡。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内容精彩纷呈,歌舞青春尽显风华,为全院师生奉上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在新的一年里,艺术创意学院全体师生将怀揣梦想,勇攀高峰,再创佳绩。